美国有只老虎

新加坡有支两支枪

做人难

做好人更难

做有道德的人更是难上加难

他错在选择偷吃嫩草

他错在借用导演的身份对别的女生大献殷情

他最错的是假扮有道德之人吹鼓什么家庭伦理

一个男人犯的错需要他最亲的枕边人来帮他背

算什么

梁智强,你配吗?

一个男人犯的错需要他最亲的枕边人的眼泪来为他求情

算什么

梁智强,你可耻吗?

一个男人犯的错需要他最亲的枕边人出面为他谈判

算什么

梁智强,你还是男人吗?

梁先生

我很抱歉

我像个八婆一样追看你的婚外情

请不要想太多

我不是你的忠实影迷

只不过你的作风又让我想起一个人

你们之间的差别

是一个需要向大众交待,而另一个却不会受到社会的职责

你们都一样违背了婚姻

你们都一样不顾家人的感受

梁智强

请你自我反省

0307en09.jpg 

昔日的恩爱

untitled.bmp 

 往日的伤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