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什么?

我是谁?

我只不过是个废人

什么都不会的废人

有病的废人

一点压力都不可以有的废人

以为自己很行

结果还只是废人

一直都是废人

活着只是浪费时间浪费钱浪费资源

我是废人

大废人

不会好就不用再看医生了

看来看去还是一样

看来看去还是越来越多

笨就不要在读书了

那么笨读来也是浪费

我到底是什么???????????????????????????

你们很了不起

很厉害

你们喜欢怎样就怎样

LECTURE要0分就]0分

反正我也只是废人

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lu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